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跟风彩妆总监心头好 入手货品绝对满意好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7日13:17  《风尚志》

    导语:现在彩妆名目繁多,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。为了不选错产品,还是来学习看看彩妆大师们的最爱吧,跟风败家准没错。

Aaron De Mey
Aaron De Mey

    1.Aaron De Mey   Lancôme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  

    他是一位彩妆奇才,一名真正的艺术家,同时又是精通色彩与质感调配的大师,他就是兰蔻最新全球彩妆创意总监Aaron De Mey。Aaron De Mey着迷于纯粹的女性特质,秉承前卫独到的时尚见解,深谙色彩与质地的运用之道,用略带前卫的美国式艺术气质重新定义了这个法兰西的经典品牌。

Lancôme粉红不羁四色眼影
Lancôme粉红不羁四色眼影

    Aaron De Mey心头好:Lancôme 粉红不羁四色眼影 495元   

    新时代的女性应该能够兼容两种甚至更多的特质——娇柔而又奔放,对立与极端。因此,可以大胆选择色彩与质地的碰撞。比如鲜艳的紫红和比哈黑,这种柔美粉色系和硬朗黑色系爆发性的色彩组合,适合所有独立主张又极致浪漫的女性。可以更大胆一些,更突破一些,但是在这个四色的范围内,又能确保不会出错。  

    Aaron De Mey独家秘技:粉色眼熏眼妆   

         Lancôme 粉色是最可以表现女性气质的颜色。这个眼妆的要点在于用深浅不一的粉色互相混合。用最浅的珠光粉色在眼睑大面积晕染,再用紫罗兰色在眼窝位置轻轻勾勒。最后用带有闪烁光泽的深黑色描画出深邃眼线,并在眼角和深紫色匀合为一体。   

    用黑色眼影代替眼线的画法,可以让眼妆更自然。而带有珠光效果的黑色眼影描绘出的眼线,更具有闪烁的效果,让眼神都能很灵动,粉质感描绘下眼线也不会太突兀。   

    造型Key words:粉色眼妆

RezaGiorgio Armani
RezaGiorgio Armani

    2.RezaGiorgio Armani  国际首席脸庞设计师

  Reza于2001年加入阿玛尼化妆品国际部,同时作为设计师为数以百计的时装秀和店内人物展示创意后台妆容。很多好莱坞明星也都以与他合作为荣。

Armani柔亮自然粉底液
Armani柔亮自然粉底液

  Reza之心头好:Armani柔亮自然粉底液 550元 30ml

  Reza认为,底妆是一个完美妆容最基础的步骤。通常在爱情中的女人,皮肤都会绽放出自然幸福的光泽,因此不需要过多修饰都能很美丽。这款粉底的质地非常轻薄,可以塑造立体光彩的脸部造型,并且毫无面具感。谁会想戴着面具去约会呢?因此,无妆感妆容才是凸显你清纯气质的最佳武器。

  Reza独家秘技:无妆感底妆

  为了使皮肤有3D效果,要在上妆前首先要使用肤色调节霜均匀肤色并有效提亮。带有白色珠光效果的肤色调节液最受欢迎,用在脸部大三角区,不仅可以塑造脸部轮廓还能让瑕疵隐形。

  推荐使用优质的粉底刷代替传统的用手或粉扑来上妆,粉底液会更容易的均匀并紧密地附在脸上。在刷子上适当地蘸一点化妆水,会有利于粉底液更均匀、贴合地附着在脸上。

  造型Key words:无瑕底妆

  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    视频:轻松画出早春时尚感彩妆     视频:《FGLady教室》换季保养系列彩妆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